亚洲波束 发表于 2026-5-21 19:08

点了“消息”按钮后提示“抱歉,私信功能尚未开启”

如题所示,请尽快处理


补充内容 (2026-5-21 19:12):
现在把本帖作为论坛BUG反馈专帖,有什么事跟帖反馈

卧龙 发表于 2026-5-21 19:48

因有用户利用私信功能发送骚扰信息,低级别用户私信功能关闭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点了“消息”按钮后提示“抱歉,私信功能尚未开启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