沂南论坛's Archiver
沂南论坛
›
论坛事务
› 点了“消息”按钮后提示“抱歉,私信功能尚未开启”
亚洲波束
发表于 2026-5-21 19:08
点了“消息”按钮后提示“抱歉,私信功能尚未开启”
如题所示,请尽快处理
补充内容 (2026-5-21 19:12):
现在把本帖作为论坛BUG反馈专帖,有什么事跟帖反馈
卧龙
发表于 2026-5-21 19:48
因有用户利用私信功能发送骚扰信息,低级别用户私信功能关闭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点了“消息”按钮后提示“抱歉,私信功能尚未开启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