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沂南 | 寻人寻物 | 餐饮美食 | 游山玩水 | 谈婚论嫁

招聘求职 | 房屋出售 | 房屋出租 | 便民服务 | 二手买卖

餐饮美食 | 亲子教育 | 谈婚论嫁 | 餐饮美食

摄影之家 | 钓鱼之友 | 书画收藏 | 手机数码
游山玩水 | 谈婚论嫁 | 拼车租车 | 餐饮美食 | 公益慈善 征婚交友 | 二手汽车 | 拼车租车 | 广告信息 | 教育培训 游山玩水 | 便民服务 | 买车养车 | 征婚交友 阳都文学 | 体育休闲 | 花鸟鱼宠 | 车友之家

[其他] 点了“消息”按钮后提示“抱歉,私信功能尚未开启”

154 1
发表于 2026-5-21 19:08|江苏 |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
如题所示,请尽快处理


补充内容 (2026-5-21 19:12):
现在把本帖作为论坛BUG反馈专帖,有什么事跟帖反馈
天南地北沂南人的网络家园

回复|共 1 个

卧龙 Lv.80 发表于 2026-5-21 19:48|山东 | 查看全部
因有用户利用私信功能发送骚扰信息,低级别用户私信功能关闭
卧龙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投诉/建议联系

admin@discuz.vip
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,复制和建立镜像,
如有违反,追究法律责任
  • 关注公众号
  • 添加微信客服
Copyright © 2026 沂南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X5.0 鲁ICP备19048380号-1|鲁公网安备37132102371389号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