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沂南 | 寻人寻物 | 餐饮美食 | 游山玩水 | 谈婚论嫁

招聘求职 | 房屋出售 | 房屋出租 | 便民服务 | 二手买卖

餐饮美食 | 亲子教育 | 谈婚论嫁 | 餐饮美食

摄影之家 | 钓鱼之友 | 书画收藏 | 手机数码
游山玩水 | 谈婚论嫁 | 拼车租车 | 餐饮美食 | 公益慈善 征婚交友 | 二手汽车 | 拼车租车 | 广告信息 | 教育培训 游山玩水 | 便民服务 | 买车养车 | 征婚交友 阳都文学 | 体育休闲 | 花鸟鱼宠 | 车友之家

[网友播报] 今年的暖气费手机不能交是怎么回事儿

1.5k 5
发表于 2024-10-7 10:12|山东 |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
往年取暖费从手机公众号上就能交,今年打开公众号,金额显示是0,有没有明白人说说,今年这是什么情况啊
天南地北沂南人的网络家园

回复|共 5 个

卧龙先生 Lv.8 发表于 2024-10-7 10:39|中国 | 查看全部
这就交暖气费了 ??
天南地北沂南人的网络家园
习惯了你的习惯 Lv.32 发表于 2024-10-7 10:46|山东 | 查看全部
卧龙先生 发表于 2024-10-7 10:39
这就交暖气费了 ??

下个月就供暖了
没有个性,就算有,也是无法用语音能表达的!
我佛不渡SB Lv.8 发表于 2024-10-7 20:13|中国|该贴来自手机版 | 查看全部
是呀,天天这钱那钱交着,也月月攒不下钱来。
天南地北沂南人的网络家园
wyj860610 Lv.6 发表于 2024-10-8 07:47|山东 | 查看全部
我看着俺小区发的通知是10月15日开始啊
天南地北沂南人的网络家园
吉年 Lv.2 发表于 2024-10-8 07:47|江苏|该贴来自手机版 | 查看全部
听证来,还没听出门道?
天南地北沂南人的网络家园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投诉/建议联系

admin@discuz.vip
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,复制和建立镜像,
如有违反,追究法律责任
  • 关注公众号
  • 添加微信客服
Copyright © 2026 沂南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X5.0 鲁ICP备19048380号-1|鲁公网安备37132102371389号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扫一扫添加QQ客服 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